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
分享到:

2020新北市國際視訊採購商洽會-啟動記者會

2020-05-29

新冠狀肺炎後疫情時期, 新北市政府連續主辦了七年的國際採購商洽會今(29日)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行啟動記者會, 由侯友宜市長親自介紹今年的活動主題是: [防疫產品] [健康促進與保健] [智慧醫療]以及[智慧居家與照護] 4大主軸, 並將採視訊方式與20家以上國外企業洽談, 爭取億元商機....會中邀請北之特樂銀公司總經理 黃景瑞就北之特樂銀公司參與多年的採購商洽會作經驗的分享!

黃總經理介紹: 北之特樂銀公司從事醫療器材業,提供完整的 銀髮熟齡居家服務. 主要經營有四大類商品,包含:[熟齡生活用品][居家好眠好呼吸商品][樂銀安全衛浴商品][健康促進設備]。並在2009年國內八家日系百貨公司設置銀髮族用品專櫃,是目前最具規模的銀髮商品實體通路商。

今年首次以健康產業作為活動的主軸,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,將實體採洽會更改為線上視訊採洽會,也期盼新北市政府能夠更貼近新北企業的需求,邀請合適的買家,並依循過去執行的成功經驗,複製在視訊洽談會上,為新北企業開創更多的商機與國際合作機會。



(上圖)北之特樂銀公司黃景瑞總經理致詞,分享歷年參與新北商洽會經驗….